三星GALAXY S22 ULTRA将获得高级光学变焦

时间:2021-05-08 11:35:10来源:
导读 三星在上半年提供旗舰Galaxy S系列的更新已经成为一种传统。因此,不难猜测它正在为明年的发布准备Galaxy S22系列,并且新产品的开发已经

三星在上半年提供旗舰Galaxy S系列的更新已经成为一种传统。因此,不难猜测它正在为明年的发布准备Galaxy S22系列,并且新产品的开发已经在进行中。随着首映式的临近,泄漏的数量将会增加。现在我们必须对一些信息感到满意。

自然,工程师的焦点将集中在相机上,等待升级。今年,Galaxy S21 Ultra收到了两副长焦镜头。但该公司希望在明年提高赌注。

特别是,著名的网络内部人士Ice Universe声称,Galaxy S22 Ultra将提供具有连续光学变焦的相机。三星机电和三星半导体正在开发新技术。

连续光学变焦用于专业相机中,可让您使用不同程度的变焦而不会降低质量。将来,您将不再需要使用混合变焦和数字变焦。以及其他用于放大的软件调整,这会降低图像质量。

三星Galaxy S21 Ultra提供3倍远摄镜头和10倍潜望镜;但仍使用混合缩放和图像融合技术来启用缩放。在这些中间变焦级别拍摄的照片通常会变差。因此,恒定变焦在理论上将提供更好和更稳定的结果,而无需在相机之间进行切换。

从理论上讲,在三星Galaxy S22中,该公司可以放弃其中一款长焦镜头。三星将提供的技术很可能与索尼Xperia 1 III中实施的技术有所不同。相机在3倍和5倍变焦之间切换。在Galaxy S22中,缩放必须是连续的,并且在某些值之间没有限制。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