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确认Google Pixel 6将拥有Google自己的芯片

时间:2021-05-08 11:35:09来源:
导读 由于Android是开源的,因此开发人员和发烧友有时会设法从固件中捕获有趣的事实。这次,他们设法找到谣言证实Google正在开发可在Pixel 6中

由于Android是开源的,因此开发人员和发烧友有时会设法从固件中捕获有趣的事实。这次,他们设法找到谣言证实Google正在开发可在Pixel 6中使用的特殊处理器。

因此,9to5Google和XDA Developers的报告在Android开放源代码中发现了Whitechapel平台。回想一下,内部人士在谈论泄漏时谈论的是专有的Google芯片,提到了这个名称,并将其称为GS101。据推测,GS是Google Silicon。

此前有消息称,搜索巨头与三星合作正在开发SoC。因此,许多专家并不排除这将是某些Exynos芯片的升级版的可能性。有趣的是,内部人士向我们保证,三星也将为小米开发处理器。

缩写P21与Whitechapel一起存在于固件代码中。最有可能的是,我们谈论的是Pixel 2021;并且首款新芯片将于2021年从该公司获得智能手机。

在推测的层面上,有报道指出,Whitechapel将成为使用5纳米技术规范的平台。并将包括八个处理器内核,其中两个Cortex-A78内核,几个Cortex-A76内核和一个四方Cortex-A55内核。但是图形加速器将是ARM Mali。

如果Google真的开始在其设备中安装芯片;专门为它创建的图像以及经过微调的过程,经过锐化处理以提高照片质量;那么我们将看到具有最佳硬件和软件组件的几乎参考Android相机手机。

标签:Android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