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Velvet降价后的价格为29,999卢比

时间:2021-05-07 11:20:23来源:
导读 上个月,LG宣布已决定关闭该公司的移动部门。结果,以其旋转形状成为头条新闻的LG Wing手机获得了巨大的折扣。现在,另一款LG智能手机已大

上个月,LG宣布已决定关闭该公司的移动部门。结果,以其旋转形状成为头条新闻的LG Wing手机获得了巨大的折扣。现在,另一款LG智能手机已大幅降价。最新的LG智能手机接收的降价是LG天鹅绒这是发动一起在全国LG荣早在十月。回想一下,LG Velvet内置了Qualcomm Snapdragon 845 SoC,它现在是第3代旧处理器。让我们看看LG Velvet在的价格,功能和规格。

LG Velvet在大幅降价!

LG Velvet仅在县内以6GB RAM和128GB存储配置零售。它是为卢比推出的。49,900(包括双屏幕组合)。LG Velvet的价格已降至卢比。现在有29,999个,但是amazon.in和Reliance Digital列表中没有显示捆绑包中是否包含双屏配件。

LG Velvet:功能和规格

在LG天鹅绒配有3D弧线设计略有弯曲的边缘,并提供了水滴缺口。这款手机配备6.8英寸FHD + Cinema FullVision 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它是曲面屏幕,用户还可以选择将其与双屏配件一起使用。

该智能手机由较旧的Qualcomm Snapdragon 845处理器和Adreno 630 GPU供电。值得注意的是,Snapdragon 845现在是三代旧处理器。

在光学方面,LG Velvet提供水滴设计,给人以水滴落的感觉。后置摄像头配有一个48MP主镜头,一个8MP超广角传感器和5MP深度射击器。在正面,手机配备了一个16MP自拍射击器。

LG Velvet随附4,300mAh 电池,支持 快速充电和10W无线充电。它运行在Android 10上,并支持Wacom触控笔以及LG Dual Screen配件。

连接功能包括4G LTE,Wi-Fi,NFC,蓝牙,GPS / GLONASS /北斗,3.5毫米音频插孔和USB C型端口。该手机尺寸为167.2×74.1×7.9mm,重量为180克。您打算在此折扣之后购买LG Velvet吗?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标签:LGVelve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