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游戏版销量将超过170万台

时间:2021-04-29 11:26:39来源:
导读 昨天, 小米正式发布了Redmi K40的游戏版本。这款智能手机是Redmi推出的第一款游戏智能手机。它具有许多游戏功能,这使该设备非常有吸引

昨天, 小米正式发布了Redmi K40的游戏版本。这款智能手机是Redmi推出的第一款游戏智能手机。它具有许多游戏功能,这使该设备非常有吸引力。在红米手机K40游戏版配备了Dimensity 1200游戏筹码,以及一个巨大的5065毫安时的电池,支持67W快速充电。尽管有巨大的电池,该设备的厚度仅为8.3mm。此外,作为游戏智能手机,它配备了航空航天液体冷却的三维散热系统。6.67 OLED柔性平面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和非常高的触摸采样率。

尽管具有所有这些功能,Redmi K40游戏版本的起价为1999元($ 308)。为了进一步提高其游戏性能,该设备使用了双磁性游戏触发器。该设备还配备了JBL立体声双扬声器,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等。

这款智能手机的第一笔预售迅速售罄。根据售前跟踪器,此设备在几秒钟内就售罄。现在,小米相信这款游戏手机将在市场上创下新纪录。根据Redmi品牌总经理Lu Weibing的说法,Redmi K40游戏版本将售出200万台。

具体而言,卢伟兵认为,Redmi K40游戏版本的销量至少将达到去年游戏智能手机的总销量。截至去年,游戏智能手机的总销量达到了170万部。

此外,卢维冰认为,当前芯片短缺的原因有很多。据他说,5G芯片的生产是问题之一。他声称5G芯片的生产能力约为4G芯片的两倍。此外,5G手机的体积比每个人的预测都快得多。这给芯片制造商带来很大压力,从而导致短缺。

标签:RedmiK4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