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X50即将成为诺基亚的旗舰智能手机

时间:2021-04-27 11:05:06来源:
导读 HMD Global正式改变了智能手机的命名结构。该公司似乎将版本改为 X +数字或 G +数字,而不是版本智能手机。几周前,该品牌发布了诺基

HMD Global正式改变了智能手机的命名结构。该公司似乎将版本改为“ X +数字”或“ G +数字”,而不是版本智能手机。几周前,该品牌发布了诺基亚G10,G20,X10和X20。甚至还有C系列低端智能手机。本月初发布的所有设备都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但该公司似乎正在准备一款新的高端中档智能手机,它将与竞争对手相提并论。新手机刚刚出现在与诺基亚X50绰号谣言。

新信息是由Nokiapoweruser获得的,据称,新智能手机将适合诺基亚的高端产品。毕竟,自诺基亚9 PureView以来,该公司就没有合适的旗舰店。那么,什么可以赋予设备高端地位呢?根据这份报告,新的智能手机将搭载108MP主摄像头(可能来自三星)和引擎盖下的高通Snapdragon 775。没错,传闻已久的Snapdragon 775将会随附。

自去年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该芯片组将作为Snapdragon 765G的后继产品。但是,当高通推出Snapdragon 780G时,这些传言逐渐消失。显然,新发布的SoC只是尚未发布的官方Snapdragon 775的版本。不幸的是,有关此芯片组的信息还很少。我们只知道它将基于最先进的5nm工艺,并将在Snapdragon 765G上带来更多的改进。希望诺基亚不仅会在手机上配备这种芯片,而且认为它足以像高端智能手机一样定价。

无论如何,108MP相机是诺基亚X50的另一个主要卖点。该手机将配备一个由蔡司光学系统和OZO Audio的108MP相机领导的Penta相机设置。辅助相机是远摄镜头,超广角模块,微距和景深捕捉器。诺基亚再次以吸引人的相机来吸引粉丝。我们相信,该公司的PureView技术也将在该设备中实现,以使图片更好。

标签:诺基亚X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