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7和新的iQOO 7 Legend在全球推出

时间:2021-04-27 11:05:07来源:
导读Vivo一直在推动新的5G智能手机,可以说,它在近年来改变了它的名字。从一家与昂贵的智能手机相关联的公司开始,Vivo设法打入了各个细分市场

Vivo一直在推动新的5G智能手机,可以说,它在近年来改变了它的名字。从一家与昂贵的智能手机相关联的公司开始,Vivo设法打入了各个细分市场。但是,公司近年来最好的举措之一就是引入了iQOO。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iQOO是Vivo的游戏/高性价比旗舰子品牌。它推出了许多具有中间价格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的智能手机。最近,该品牌在中国推出了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和标志性设计的iQOO 7。今天,它带来了这款智能手机的全球市场旁边一个看不见的iQOO 7传奇变种。值得注意的是,这些设备与在中国发布的设备有所不同。

简而言之,全球iQOO 7实际上是重新命名的iQOO Neo5。它配备了垂直相机设置和Snapdragon 870芯片组。“真正的” iQOO 7作为iQOO 7 Legend进入了全球市场。因此,Legend车型配备了Snapdragon 888,并与BMW M Motorsport合作进行了设计。

iQOO 7 Legend规格

iQOO 7 Legend配备了具有FHD +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的6.62英寸AMOLED屏幕。打孔相机是具有16MP分辨率的设备。移动到后部,智能手机配备了一个48MP主相机,一个13MP超宽捕捉器和一个具有2倍光学变焦的13MP长焦。该手机采用4000W电池供电,并具有66W快速接线充电功能。与具有120W快速充电功能的中国版本相比,全球版本的快速充电功能已被降级。

Snapdragon 888分别配有8GB或12GB RAM,分别具有128GB和256GB存储空间。该手机具有复杂的液体冷却系统,可最大程度地减少热节流,并确保长时间的游戏过程中发挥最佳性能。基本型号在的售价为39,990卢比(〜535美元),而高端版本的价格为43,990卢比(〜588美元)。该手机将于5月1日从亚马逊和iQOO的本地网站开始预购。

标签:iQOO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