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的电池可能比Galaxy Z Fold 2的电池小

时间:2021-04-24 10:54:14来源:
导读 Galaxy Z Fold 3的电池可能比Galaxy Z Fold 2的电池小在银河Z形折叠部3被塑造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折叠智能手机。该设备可能会获得更

Galaxy Z Fold 3的电池可能比Galaxy Z Fold 2的电池小

在银河Z形折叠部3被塑造是相当令人印象深刻的折叠智能手机。该设备可能会获得更快的处理器,更好的显示屏,改进的摄像头,显示器下方的前置摄像头以及更薄更轻的构建。但是,与之前的Galaxy Z Fold 2相比,它可能由更小的电池供电。

据上周报道说银河Z形折叠部3可以配备了双电池系统使用4,380mAh的组合能力,但这些信息只是基于TheElec的自己的源。今天,即将到来的可折叠手机的双电池系统已在中国通过了3C认证流程。其中一个电池(EB-BF926ABY)的额定容量为2,060mAh,而另一个电池(EB-BF927ABY)的额定容量为2,215mAh。

电池总容量为4,275mAh,三星可以将其销售为4,380mAh或4,400mAh电池。尽管三星似乎使用的电池容量比Galaxy Z Fold 2小,但其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手机可能会通过更省电的内部组件(例如5纳米处理器)来弥补这一缺陷。

Galaxy Z Fold 3预期功能

我们昨天独家透露,Galaxy Z Fold 3的防尘和防水性能将达到官方IP等级。该设备还可以在可折叠屏幕上提供更厚的超薄玻璃(UTG)保护,以抵御S Pen的伤害。说到S Pen,Galaxy Z Fold 3可能会附带S Pen支持,但它没有专用的筒仓来存储手写笔。

有传言称Galaxy Z Fold 3具有6.21英寸的保护盖显示屏和7.55英寸的可折叠显示屏。我们曾独家透露,这款可折叠手机将具有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并且将在开箱即用的情况下运行Android 11和One UI 3.5。该设备将提供至少两种颜色:黑色和绿色。据传有传言称,Galaxy Z Fold 3将于2021年7月的某个时候与Galaxy Z Flip 3一同发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