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Exynos 2100处理器上进行了巨大的改进

时间:2021-04-24 10:54:13来源:
导读 毕竟,Galaxy Z Fold 3不会使用Exynos处理器三星在Exynos 2100处理器上进行了巨大的改进。与Exynos 990不同,新的旗舰Exynos芯片组不

毕竟,Galaxy Z Fold 3不会使用Exynos处理器

三星在Exynos 2100处理器上进行了巨大的改进。与Exynos 990不同,新的旗舰Exynos芯片组不会过热或加速。功率效率也大大提高了。但是,Exynos 2100仍不会在2021年三星最高端的智能手机Galaxy Z Fold 3中使用。

根据流行的泄密者Ice Universe(@UniverseIce)的说法,Galaxy Z Fold 3将配备Snapdragon 888处理器。尽管三星对其内部芯片组进行了改进,但Exynos 2100仍落后于Snapdragon 888,特别是在GPU性能和能效方面。这可能就是Galaxy Z Fold 3将使用Snapdragon 888而不是Exynos 2100的原因。这也意味着该智能手机将不会搭载具有AMD Mobile Radeon显卡的Exynos芯片组。

三星几个月前曾透露,打算将其Galaxy Z Fold系列产品做得更薄,更轻,以使其使用起来更舒适。据说Galaxy Z Fold 3比Galaxy Z Fold 2轻13克。如果此信息正确,则Galaxy Z Fold 3的重量为269克,而Galaxy Z Fold 2的重量为282克。

Galaxy Z Fold 3将具有防尘和防水的官方IP等级。据说该设备与S Pen(但没有筒仓)兼容,这要归功于其更厚的超薄玻璃(UTG)保护和数字化仪。该设备可能具有稍小的盖板显示屏,但刷新率可能更高。一个4,400mAh电池意志力即将到来的折叠手机。它将具有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带有一个UI 3.5的Android 11和更好的相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