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未经苹果批准可在iPhone上使用的替代程序

时间:2021-04-18 15:37:52来源:
导读 上周,一个名为 Rewound的音乐播放器应用程序出现在App Store上,目的是通过可下载的皮肤(包括具有经典点击式转盘设计的iPod)带回经典音

上周,一个名为“ Rewound”的音乐播放器应用程序出现在App Store上,目的是通过可下载的皮肤(包括具有经典点击式转盘设计的iPod)带回经典音乐播放器。很多人都喜欢iPod的怀旧设计,但是Apple并不喜欢它,因此已经从“ App Store”中删除了该应用程序。

Rewound的创造者在一篇有关Medium的文章中解释说,苹果“杀害”了该应用程序,因为它复制了iPod的设计,对Apple Music功能收取了费用,而且显然可能会误认为是Apple设计的应用程序。

Rewound对所有这些指控提出异议,坚称苹果对用户共享点击式转盘皮肤(用户最初可以将注意力集中在iPod上,可以定制具有多种外观的应用程序)是“不道德的”。在“中”帖子中:

-导航菜单的可选滚动动作不是Apple IP-

没有滚轮的按钮布局或滚动导航不是Apple IP-

在所有操作系统中都可以找到类似的菜单系统。

-皮肤是用户添加/下载的,我们未将其包含在应用程序中。

Rewound的开发人员说,如果不为当前使用该应用程序的170,000人破解该应用程序,就无法对其进行更新以重新获得批准。一个单独的版本正在开发中,但是开发人员认为“非常值得花费时间或精力尝试使它们幽默”,因为开发人员认为苹果将继续拒绝该应用程序。

开发人员计划制作一个Rewound网络应用程序,作为“未经苹果批准”可在iPhone上使用的替代程序,并正在为该项目寻求50,000美元的资金。

标签: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