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尚无关于iOS13.3.1更新中包含的内容的消息

时间:2021-04-18 15:36:49来源:
导读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即将发布的iOS和iPadOS 13 3 1更新的第一个beta版本,此版本是在发布具有屏幕时间通信限制的iOS 13 3一周后发布的。安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即将发布的iOS和iPadOS 13.3.1更新的第一个beta版本,此版本是在发布具有屏幕时间通信限制的iOS 13.3一周后发布的。

安装正确的开发者配置文件后,可以从Apple开发人员中心或通过空中下载iOS和‌iPadOS‌ 13.3.1。

目前尚无关于iOS 13.3.1更新中包含的内容的消息,但可能包括针对iOS 13.3更新中无法解决的问题的错误修复。具体来说,它可以解决“通讯限制”方面的一些问题,并通过“联系人”应用程序解决了一种变通方法,该解决方案允许孩子发短信给与他们联系的未知号码的人。

下载更新并查看新内容后,我们将更新本文。

标签:iOS133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