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MacPro毫无疑问获得了9/10的近乎完美的可维修性评分

时间:2021-04-18 15:35:44来源:
导读 iFixit分享了新Mac Pro的全部拆解信息,称其美丽,令人称奇的完美组合,并且是可修复性的一流。凭借其模块化设计,新的Mac Pro毫无疑问获

iFixit分享了新Mac Pro的全部拆解信息,称其“美丽,令人称奇的完美组合,并且是可修复性的一流”。

凭借其模块化设计,新的Mac Pro毫无疑问获得了9/10的近乎完美的可维修性评分,iFixit指出,基本的维修和升级都可以使用标准工具进行,甚至可以完全不用工具进行。主要组件还使用行业标准的插座和接口。

从维修的角度来看,唯一的缺点是,尽管SSD是模块化的,但由于它们与Apple T2安全芯片绑定,因此用户无法更换。如果您需要卸下和更换SSD模块,则支持文档中的内容应与Apple或Apple授权服务提供商联系。

iFixit还具有针对新Mac Pro的服务手册。

标签:新的Mac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