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Teams现在将允许我们通过输入数字代码来进行对话

时间:2021-04-09 10:57:56来源:
导读 Microsoft Teams是公司的通用通信服务,它使您可以远程工作而不会感到远程和孤立。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多媒体内容,还可以通过GIF文件,贴纸

Microsoft Teams是公司的通用通信服务,它使您可以远程工作而不会感到远程和孤立。用户不仅可以通过多媒体内容,还可以通过GIF文件,贴纸,表情符号等来娱乐并表达自己的个性。

实际上,这些只是标准聊天的选项。Microsoft Teams是一个全面的解决方案,可为10,000至10,000人的小组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视频会议功能。这样,无论您身在何处,都可以与同事进行远程工作。

一项有用的功能使您可以直接从Microsoft Teams界面打开,编辑和共享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件。为三位数的外部应用程序提供了集成,这将进一步简化用户的工作。

公司不断更新新功能,这使Microsoft Teams成为最佳的通讯应用程序之一。毫不奇怪,对应用程序竞争对手可获得的某些改进给予了特别的关注。

如果您使用过Zoom,则可能熟悉视频聊天系统,该系统涉及共享数字代码以访问呼叫。在最近几个月中,这已确立为该应用程序的独特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