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7和的realme UI 2.0软件更新

时间:2021-04-08 10:35:44来源:
导读 realme推出realme 7和realme Narzo 20 Pro的智能手机在运行基于Android的10 realme UI 1 0。Realme已经宣布了针对这些智能手机的Rea

realme推出realme 7和realme Narzo 20 Pro的智能手机在运行基于Android的10 realme UI 1.0。Realme已经宣布了针对这些智能手机的Realme UI 2.0 Open Beta。

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具有新功能,例如系统克隆器,快速返回气泡,增强的暗模式,新的应用程序抽屉,第三方图标支持,重新设计的通知面板,改进的始终显示,改进的游戏空间等。查看 这篇文章 ,详细了解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功能。

realme并没有遵循固定的更新频率,但是该公司经常推出更新。这篇文章将帮助我们的读者跟踪realme 7和Narzo 20 Pro(RMX2151)的realme UI更新,还可以查看我们的realme 7和Narzo 20 Pro内容,

如何在没有root的情况下在Realme Narzo 20 Pro上卸载应用

请注意,realme遵循分阶段发布,并且更新被随机推送给有限数量的用户,并且更广泛的发布通常需要在公司确定没有关键错误之后的几天内进行。

到目前为止,realme 7和realme Narzo 20 Pro realme UI 2.0已更新,

[2021年4月3日]:Realme社区的一些用户报告说,他们现在正在Realme 7上收到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稳定更新。该更新为RMX2151PU_11_C.04,大小约为3GB。

[2021年3月26日]:realme已开始为选择了Open Beta程序的realme 7用户推出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更新。该更新的版本为RMX2151PU_11_C.04,大小约为3GB。

[2021年3月25日]:realme 宣布 针对realme 7用户的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 Open Beta程序。用户可以转到设置→软件更新→点击右侧的设置图标→然后选择试用版→正确填写所有详细信息并提交申请。

标签:Realme7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