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8 realme UI 2.0软件更新带有星空模式的A.08与相机优化

时间:2021-04-08 10:35:44来源:
导读 几周前,realme在推出了realme 8以及realme 8 Pro智能手机。智能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 0。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几周前,realme在推出了realme 8以及realme 8 Pro智能手机。智能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具有新功能,例如系统克隆器,快速返回气泡,增强的暗模式,新的应用程序抽屉,第三方图标支持,重新设计的通知面板,改进的始终显示,改进的游戏空间等。查看这篇文章,详细了解基于Android 11的realme UI 2.0功能。

realme并没有遵循固定的更新频率,但是该公司经常推出更新。这篇文章将帮助我们的读者跟踪realme 8的realme UI更新,并查看我们的realme 8内容,

realme 8拆箱和第一印象

如何在没有root的情况下在Realme 8上卸载应用程序

请注意,realme遵循分阶段发布,并且更新被随机推送给有限数量的用户,并且更广泛的发布通常需要在公司确定没有关键错误之后的几天内进行。

[2021年4月5日]:realme已开始向的realme 8用户推出RMX3085_11_A.08更新。该更新的大小为201MB,并带来了几项相机优化以及触摸优化。

标签:REALME8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