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号为PEXM00的新型OPPO智能手机已获得中国工信部的认证

时间:2021-04-08 10:35:43来源:
导读 型号为PEXM00的新型OPPO智能手机已获得中国工信部的认证。据说这是在Reno 6系列中推出的。此前有传言称,Reno 6,Reno 6 Pro和Reno 6

型号为PEXM00的新型OPPO智能手机已获得中国工信部的认证。据说这是在Reno 6系列中推出的。此前有传言称,Reno 6,Reno 6 Pro和Reno 6 Pro +将分别由Dimensity 1200,Snapdragon 870和Snapdragon 888提供动力。认证站点上的图像显示了64MP三重后置摄像头。

它还显示了一块6.43英寸的屏幕,该屏幕可能是FHD + 120Hz AMOLED显示屏,类似于最近推出的Realme GT Neo。预计Reno 6系列的所有手机都将具有120Hz的刷新率屏幕,而之前的手机为90Hz。

Reno 6的尺寸为159.1×73.4×7.9mm,可在搭载ColorOS 11的Android 11上运行,并提供4200mAh(2100mAh x 2)的电量,支持65W快速充电,这在最近的3C认证中得到了证实。

OPPO Reno 5系列是在12月推出的,因此Reno 6系列可能在5月的某个时候推出。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了解有关这些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