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将AAPL目标价下调至156美元

时间:2021-04-07 10:29:21来源:
导读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调高了2021年和2022年苹果服务部门的收入预期,但将APL的目标价格下调至156美元,以反映投资者对苹果公司同行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调高了2021年和2022年苹果服务部门的收入预期,但将APL的目标价格下调至156美元,以反映投资者对苹果公司同行的乐观看法。

在AppleInsider看到的给投资者的说明中,首席分析师Katy Huberty将她已经超出共识的服务收入预期在2021年提高了3%,在2022年提高了5%。她补充说,她“越来越相信”华尔街服务公司对这些收入的预测两年太低了。

这位分析师现在预测,到2021年,苹果服务收入增长将比去年同期的+​​ 19%增长6点,至+ 22%,比市场预期高出近四点。

“保持与产品相关的其余估计不变,我们强劲的服务预测将21和22财年总收入估计分别提高1%,并将21和22财年(每股收益)分别提高1%和3%”,暴躁写道。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修改后的服务前景基于两个因素,包括流量获取成本和Google向苹果支付的默认浏览器费用。根据新的回归方程式,她预测许可和其他收入为134亿美元,比先前的预测高16%。她说,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达到156亿美元。

她写道:“重要的是,许可和其他领域是我们认为共识最被低估了服务收入增长的领域。”

在App Store上,Huberty指出,2021年3月这一季度的净收入同比增长了28%,与她先前的预测相符。该时期也标志着苹果连续第四个季度在App Store上实现了约30%的同比增长。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