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zelle恢复iPhone和iPad的以旧换新计划

时间:2021-04-07 10:29:21来源:
导读Gazelle改变了方向,在结束该计划仅几个月后,再次在其网站上接受iPhone和其他设备的在线折价。该公司宣布将在2020年12月结束旧设备的折价

Gazelle改变了方向,在结束该计划仅几个月后,再次在其网站上接受iPhone和其他设备的在线折价。

该公司宣布将在2020年12月结束旧设备的折价。2月,它正式退出了折价业务。现在,看来瞪羚改变了主意。

4月5日,瞪羚再次开始在其网站上接受针对iPhone,iPad机型,三星设备,Google Pixels和其他设备的新的以旧换新优惠。它在星期二向The Verge证实了这一消息。

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写道:“今年早些时候,我们宣布将不再提供Gazelle的以旧换新选项。经过认真考虑,包括像您这样的客户的反馈,我们决定继续进行Gazelle的以旧换新。”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客户。“今天,我们很高兴地说,'我们回来了,宝贝!'”Gazelle成立于2006年,现已成为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的领先以旧换新提供商之一。但是,随着运营商放弃两年合同,苹果等制造商开始了自己的以旧换新计划,其业务开始下滑。

尽管重新启动了在线以旧换新,但Gazelle表示将不会恢复其奖励计划,尽管它表示将继续根据“市场状况”评估是否要恢复奖励计划。

标签:Gazel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