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必须针对每个应用启用BatteryGuardian的屏幕电源功能

时间:2021-03-07 14:54:58来源:
导读 三星的Galaxy Labs是有用的模块套件,允许用户优化设备的各个方面,从电池管理到增强应用程序性能。多亏了更新,Galaxy Labs才更新了其中

三星的Galaxy Labs是有用的模块套件,允许用户优化设备的各个方面,从电池管理到增强应用程序性能。多亏了更新,Galaxy Labs才更新了其中一些模块,并引入了两个新模块。根据Android Police的说法,其中一个新模块称为Memory Guardian,它使您可以查看当前需要哪些任务来占用手机的RAM。该模块包括按系统划分手机RAM的方式,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以及缓存进程的明细。从这里,您可以查看历史使用情况图表,还可以清除内存中的应用程序。

同时,Galaxy Labs还添加了一个名为Thermal Guardian的模块,该模块旨在防止手机过热。Android Police表示,该模块包含一个温度阈值滑块,您可以在手机开始降低性能时进行调整。

Android Police说:“将滑条拖到最左边,电话告诉我它将开始比平时节流2度。” 相反,将其向右拖动将使该阈值提高2度。在漫长的二重奏通话中,我所有的设备都会烤面包,所以我可以尝试更酷的设置,看看情况如何。

Galaxy Labs还更新了一些现有模块。Battery Tracker具有一个小的视觉刷新,而7天图表现在显示您的屏幕开启时间。同时,现在必须针对每个应用启用Battery Guardian的屏幕电源功能,并且就寝时间的节电会限制您在睡眠状态下的性能,并限制后台活动和CPU使用量以延长电池寿命。File Guardian也已被弃用,因为大多数三星应用程序已经具有自己的回收站。

Galaxy Labs更新现在应该可以通过Galaxy Store获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