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旗舰店出现在中国最大的在线商店中

时间:2020-12-14 16:08:00来源:
导读 荣耀V40智能手机将成为公司独立后的首批机型。考虑到这一点,由于华为的总体状况不佳以及Honor V机型传统上诱人的功能和价格组合,Honor

荣耀V40智能手机将成为公司独立后的首批机型。考虑到这一点,由于华为的总体状况不佳以及Honor V机型传统上诱人的功能和价格组合,Honor V40受到了很多关注。这些模型有很多期望。即将发布的公告表明,整条生产线都包含在中国最大的网上商店京东公司的目录中。

现在我们可以肯定地知道该系列中将有三种型号– Honor V40,Honor V40 Pro和Honor V40 Pro +。las,没有公开规格。但是,关于它们的一些事情已经众所周知。因此,这些设备将支持66 W的功率快速充电,并且还将接收侧面弯曲的显示屏。关于所使用的SoC仍然没有确切的数据。一些消息来源谈论了麒麟SoC的使用,另一些消息涉及联发科技SoC。两者都有可能是正确的。不同的型号将具有来自不同制造商的平台。

截至目前,关于Honor V40系列的信息还很少。但是,如果最近的泄漏是真的,那么该公司正在准备一些有趣的事情。根据微博上的泄漏,荣耀V40系列将有四种型号。泄漏的有趣之处在于,所有四个型号都将使用来自不同制造商的不同旗舰处理器。这将是单个系列第一次使用多达四款来自不同制造商的不同旗舰芯片。

根据泄漏,Honor V40将配备Dimensity 1000+ SoC。此外,还将有一款使用三星Exynos 1080的Honor V40 Pro。此外,Honor V40 Pro +将使用Snapdragon 888,而Honor V40纪念版将与华为的麒麟9000配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