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系列的新细节已经出现

时间:2020-12-10 16:14:11来源:
导读 网络上有有关旗舰OnePlus 9智能手机系列的新详细信息。也许最重要的消息是该系列将包括三种型号:OnePlus 9,OnePlus 9E和OnePlus 9 P

网络上有有关旗舰OnePlus 9智能手机系列的新详细信息。也许最重要的消息是该系列将包括三种型号:OnePlus 9,OnePlus 9E和OnePlus 9 Pro。有了第一个和第三个,很明显,就第二个而言,它可能是OnePlus 9的精简版。

第二条消息涉及符合IP68等级的全面防尘和防水保护。只有顶级的OnePlus 9 Pro才会拥有它。也就是说,实际上,这种情况将在当前行中重复出现,其中只有OnePlus 8 Pro被标记为IP68。尽管用户和粉丝们一直在等待全面的保护扩展到整个产品系列,但由于某些原因,OnePlus并不急于这样做。

回想一下,预计OnePlus 9智能手机将于3月正式发布。这些设备将使用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当然至少要使用OnePlus 9和OnePlus 9 Pro。

OnePlus已准备好在2020年结束该公司最重要的年份之一。好吧,今年该公司通过OnePlus Nord系列进入中端和入门级市场。现在,我们可以将OnePlus视为主流智能手机OEM,而不是仅生产旗舰产品的公司。现在,该公司似乎正将重点转移到下一个大事件– OnePlus 9系列。几周前,我们看到了首批渲染图,展示了手机设计。现在,LetsGoDigital和ConceptCreator提供了一组新的渲染器,以使我们对OnePlus 9和9 Pro设计有最好的了解。

标签:ONEPLUS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