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的下载量超过了全球任何其他应用程序

时间:2020-12-08 15:59:33来源:
导读著名的移动应用程序数据分析公司SensorTower最近分享了下载量和收入方面的前十名应用程序。据该公司称,11月全球收入最高的非游戏应用是Wha

著名的移动应用程序数据分析公司SensorTower最近分享了下载量和收入方面的前十名应用程序。据该公司称,11月全球收入最高的非游戏应用是WhatsApp。经过几个月的 TikTok(包括豆音)霸主地位,WhatsApp最终超过了TikTok。这个流行的消息应用程序总共有5800万次安装。Whatsapp安装量最多的国家是印度,占30%。非洲巨人和人口最多的黑人国家尼日利亚,人口接近2亿,位居第二,约占10%。显然,WhatsApp在撒哈拉以南非洲非常受欢迎。

TikTok(包括豆音)处于第二位。这些公司在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吸引了超过1.23亿美元的收入。这大约是去年11月的3.7倍。但是,约有85%的收入来自中文版的窦音。美国市场排名第二,占总收入的8%,而土耳其市场排名第三,占总收入的2%。在下载方面,它在11月的下载量约为5500万。

Facebook于2020年11月成为全球下载量最高的第三大非游戏应用程序。Zoom首次荣登前5名,并被Weather and Radar USA取代,后者在Instagram上排名第四,位列第五。

就像我们期望的那样,它的大部分下载来自其中文版本的Douyin。它占总下载量的12%(中国)。但是,该应用程序仍然记录了来自巴西等国家的大量下载。根据SensorTower的数据,它从巴西的下载量约为10%。

必须注意的是,应用下载量的估算值使用了2020年11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之间来自全球App Store和Google Play的官方数据。这不包括Apple和Google的预装应用。这些数字还代表了所有应用程序版本的总计安装,例如:Facebook和Facebook Lite。

好吧,您可能想知道为什么TikTok的记录中包含了Douyin。列表中的其他应用程序包括来自中国的结果。这意味着TikTok也有权从中国获得成果。但是,在中国,TikTok相当于“斗隐”。从技术上讲,它是同一应用程序,但名称不同,以便于识别。

总而言之,我们可以说TikTok做得很好。这个应用程式在印度这样的大国并不活跃。回想一下,在印度禁止使用TikTok之前,它是该国最受欢迎的应用程序之一。

标签:Whats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