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将于12月10日推出Reno 5系列智能手机

时间:2020-12-04 16:02:04来源:
导读 Oppo将于12月10日推出Reno 5系列智能手机。而且,尽管我们已经对它们的外观有所了解,但在Oppo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图像使我们对设备有了更好

Oppo将于12月10日推出Reno 5系列智能手机。而且,尽管我们已经对它们的外观有所了解,但在Oppo官方网站上发布的图像使我们对设备有了更好的了解。

据传,Reno 5系列包括三款智能手机-Reno 5 5G,Reno 5 Pro 5G和Reno 5 Pro + 5G。Oppo仅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智能手机基本版和专业版的照片。

Reno 5 5G和Reno 5 Pro 5G外观相同-它们的后面板由磨砂玻璃制成,并且都配备有64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基本型号具有平板,而Pro型号具有曲面屏幕。

这两款智能手机还支持65瓦超快充电。Oppo尚未宣布其电池容量。

该品牌尚未确认Reno 5 duo的任何其他规格,但中国零售商京东也接受该系列的预购,声称该智能手机具有两种内存配置-8 GB / 128 GB和12 GB / 256 GB。

根据谣言,Reno 5 5G的基本版本将配备Snapdragon 765G处理器,而Pro机型预计将获得Dimensity 1000+。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