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将是第一个使用SNAPDRAGON 888 SOC的手机

时间:2020-12-02 16:02:16来源:
导读 昨天,高通公司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SoC Snapdragon 888。您可能是第一次听到有关该芯片的信息。好吧,它与传闻中的骁龙875芯片相同。

昨天,高通公司正式发布了其最新的旗舰SoC Snapdragon 888。您可能是第一次听到有关该芯片的信息。好吧,它与传闻中的骁龙875芯片相同。高通公司选择了“ 888”这个名字,因为该数字在中国是一个幸运的数字。每当高通发布新的旗舰芯片时,总会为“谁将是第一”而斗争。在活动中,高通公司没有透露第一个使用该芯片的公司。尽管如此,发布后,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仍在官方微博上发布了一些重要信息。据他介绍,小米Mi 11将是第一个使用Snapdragon 888 SoC的型号。

骁龙888采用1 x 2.84GHz(ARM最新的Cortex X1内核)+ 3 x 2.4GHz(Cortex A78)+ 4 x 1.8GHz(Cortex A55)架构。GPU是Adreno 660,它支持WiFi 6E和Bluetooth 5.2。

作为Snapdragon 8系列的最新产品,Snapdragon 888集成了高通公司的第三代5G调制解调器和射频系统Snapdragon X60,支持所有主要的全球毫米波和Sub-6GHz频段,以及5G载波聚合,全球多个SIM卡功能,独立(SA)和非独立(NSA)联网模式以及动态频谱共享(DSS)。

集成在Snapdragon 888 5G移动平台上的第六代Qualcomm AI引擎包括新设计的Qualcomm Hexagon处理器,每秒可实现26万亿次操作(26 TOPS)。在游戏方面,它集成了第三代Snapdragon Elite游戏。此外,高通公司声称该芯片带来了高通公司Adreno GPU有史以来最显着的性能改进。它还带有第二代Qualcomm传感中心,“集成了低功耗的常开AI处理功能,以提供直观的智能功能。”

标签:小米M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