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A32 5G出现在高质量效果图上

时间:2020-12-02 16:02:17来源:
导读 上周,三星Galaxy A32 5G外壳的渲染图在互联网上发布,揭示了其设计。今天,借助OnLeaks提供的CAD渲染,我们可以更好地看待智能手机。根

上周,三星Galaxy A32 5G外壳的渲染图在互联网上发布,揭示了其设计。今天,借助OnLeaks提供的CAD渲染,我们可以更好地看待智能手机。

根据泄漏,Galaxy A32 5G将配备对角线为6.5英寸的Infinity-V显示屏。智能手机的背面平坦且有光泽,由塑料制成。主相机单元包含三个光电传感器,一个闪光灯和一个未知传感器。三星的这种设计并不典型。相机传感器的分辨率未知,但是一些网络来源声称主传感器将为48兆像素。

Galaxy A32 5G的尺寸约为164.2×76.1×9.1毫米。侧面有一个指纹扫描仪,底部有一个USB-C端口和一个3.5毫米耳机插孔。

没有关于Galaxy A32 5G的“内部世界”的详细信息,但是我们需要尽快了解。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