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正式发布了其新的Note 9 5G系列

时间:2020-11-27 15:57:16来源:
导读 Redmi正式发布了其新的Note 9 5G系列,首先,我们应该突出显示具有相同名称的中间型号和较旧的型号。该型号成为Redmi Note系列中第一个

Redmi正式发布了其新的Note 9 5G系列,首先,我们应该突出显示具有相同名称的中间型号和较旧的型号。该型号成为Redmi Note系列中第一个支持第五代网络的型号。

Redmi Note 9收到了具有Full HD +分辨率的6.53英寸显示屏。联发科技Dimensity 800U 5G芯片组负责该模型的运行,其性能是Redmi Note 8的两倍。在后面板上有一个主摄像头,带48 MP主传感器,8 MP超广角和2 MP宏。5000 mAh电池负责自治,支持18W容量的快速充电和侧面指纹扫描仪。6/128 GB版本的智能手机售价为197美元,8/128版本的智能手机售价为227美元,8/256版本的智能手机售价为258美元。

Redmi Note 9 Pro配备了6.67英寸,120 Hz的刷新率和Full HD +分辨率。该型号配备了一个主摄像头,其主传感器为108 MP,超广角为8 MP,微距2和深度传感器为2 MP。高通骁龙750G子旗舰芯片组负责这项工作。Autonomy负责4820 mAh电池,该电池支持33W的快速充电。该型号具有NFC支持,3.5毫米迷你插孔,USB-C和侧面指纹扫描仪。Redmi Note 9 Pro在6/128 GB版本中的价格为243美元,在8/128 GB版本中为274美元,在8/256 GB版本中为304美元。

标签:Redm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