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可能没有充电接口

时间:2020-11-27 15:57:16来源:
导读 经过验证的消息人士约翰·普罗瑟(John Prosser)首次宣布了iPhone SE,iPhone 12和MacBook Pro 13的发布日期,他再次分享了这家美国制

经过验证的消息人士约翰·普罗瑟(John Prosser)首次宣布了iPhone SE,iPhone 12和MacBook Pro 13的发布日期,他再次分享了这家美国制造商即将推出的设备的一些细节。根据新的泄漏,iPhone 13可能没有充电连接器。

知情人士称,明年至少有一部苹果智能手机将配备没有充电接口的手机壳。回想一下,未来新颖性的前称-iPhone13。充电过程将使用MagSafe进行。

因此,Apple将无法从Lightning切换到USB-C,并且通常使设备无法进行有线充电。知情人士说,除其他外,iPhone 13将配备支持120 Hz刷新率的显示屏。

标签:iPhone1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