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Phone将接受京东方制造的OLED显示屏

时间:2020-11-26 15:46:04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内幕消息在网上出现,中国公司京东方将为新旗舰iPhone 12提供OLED显示屏,当时尚未发布。结果,这些预测是不正确的,iPhone

今年早些时候,内幕消息在网上出现,中国公司京东方将为新旗舰iPhone 12提供OLED显示屏,当时尚未发布。结果,这些预测是不正确的,iPhone 12阵容获得了三星显示器和LG Display的显示器。

现在,互联网再次报道新的iPhone将接受京东方制造的OLED显示屏,但这一次我们谈论的是iPhone 13型号产品线,这一信息被苹果内部测试生产显示屏的内部泄漏驳斥了。京东方需要在其智能手机中进行进一步安装,但无法进行进一步测试,因为这些显示器不符合Apple的质量标准。

这意味着将在2021年发布的苹果新智能手机(包括iPhone 13型号)保证可以接收三星和LG显示器,因为目前只有这两个OLED面板供应商可以满足苹果的要求。可以回忆起,早在2021年BOE就没有通过测试成为苹果显示器的供应商,但是该公司可以在维修显示器时安装BOE显示器,并发布“翻新”型号。

实际上,京东方有很多问题需要在不久的将来解决,因为否则可能导致灾难性后果。可以回忆起,最近有消息称京东方在生产方面存在问题,但仍未解决。这可能是该公司未通过Apple标准的原因之一。

标签: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