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即将推出其新型智能手机OPPO Reno5

时间:2020-11-26 15:46:05来源:
导读 OPPO即将推出其新型智能手机OPPO Reno5。最近,OPPO Reno5 Pro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数据库中,现在,通过TENAA认证,我们已经了解了该模

OPPO即将推出其新型智能手机OPPO Reno5。最近,OPPO Reno5 Pro出现在Geekbench基准数据库中,现在,通过TENAA认证,我们已经了解了该模型的主要功能。众所周知,智能手机的外观是什么样的-它具有一个带有弯曲边缘的显示屏和一个位于显示屏顶部切口中的前置摄像头。

该模型将接收对角线为6.55英寸,Full HD +分辨率的AMOLED显示屏,并带有内置指纹扫描仪。八核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芯片组将负责智能手机的运行,并配以8 GB至12 GB的RAM。智能手机将配备四摄像头64 MP + 8 MP(超宽)+ 2 MP(微距)+ 2 MP(深度传感器)。前面板上将有一个分辨率为32 MP的自拍相机。

该模型的运行由Android 11操作系统负责,该智能手机将配备4250 mAh电池,支持旗舰级65W快速充电。该模型有望支持第五代网络。智能手机的厚度将为7.6毫米。

标签:OPP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