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Compact将于2021年复活

时间:2020-11-23 15:52:29来源:
导读 索尼近来越来越多地参与信息泄漏,因为它正在同时开发和准备发布几款智能手机。目前,有关索尼Xperia 10 III的信息最多,该Xperia 10 I

索尼近来越来越多地参与信息泄漏,因为它正在同时开发和准备发布几款智能手机。目前,有关索尼Xperia 10 III的信息最多,该Xperia 10 III在中端高通Snapdragon 690芯片组上运行,有望成为索尼最实惠的5G智能手机。

现在出现了新数据,表明索尼计划在2021年上半年恢复Xperia Compact系列。考虑到这一模型系列曾一度很受欢迎,这一决定似乎很合逻辑。回想一下,该公司于2018年发布了Xperia XZ2 Compact,此后没有发布任何新型号。

预计该智能手机将以Xperia 1 III Compact的名义发布,并将获得子旗舰产品Qualcomm Snapdragon 775芯片组,该芯片组将于今年12月推出。预计该智能手机的显示屏对角线可达5.5英寸,至少在今天的标准下,它将使其真正紧凑。

这一举动似乎是合乎逻辑的,因为现在苹果公司推出了旗舰紧凑型iPhone 12 mini,实际上它已经退出竞争了,许多公司现在都将展示他们的替代产品。索尼在这方面具有优势,因为该公司以前已经生产过这种类型的智能手机,并且由于不明原因而非常成功地停止了生产一段时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