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mobiles已发布了OnePlus 9相机主要模块的照片

时间:2020-11-23 15:52:30来源:
导读 上周,OnePlus 9 CAD渲染出现在网络上,这表明该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三重主摄像头。现在91mobiles已发布了OnePlus 9相机主要模块的照片,

上周,OnePlus 9 CAD渲染出现在网络上,这表明该智能手机将配备一个三重主摄像头。现在91mobiles已发布了OnePlus 9相机主要模块的照片,从中您可以看到智能手机将配备三个模块和一个闪光灯。尽管目前没有智能手机的实时图像,但我们知道它将在左上角显示带有前置摄像头的切口的显示屏。

根据当前信息,智能手机将接收一个48 MP主传感器,其焦距为6毫米,而OnePlus 8 Pro分别为6.59毫米和4.74毫米。预计主要传感器将使用Sony IMX689,但该信息尚未得到确认,但已知它将不是IMX586。

除了48 MP主传感器外,OnePlus 9还将配备超宽的48 MP传感器,这将是对OnePlus 8T中使用的16 MP传感器的重大改进。目前,尚无关于第三个传感器将是什么的信息,但很可能是长焦或单色模块。

回想一下OnePlus 9将配备比OnePlus 8T更大的显示屏(它接收到6.55英寸面板),刷新率将为120 Hz,但是Pro-model可获得的刷新率为144 Hz。该智能手机还将获得旗舰级高通Snapdragon 875芯片组,具有8 GB RAM和65W容量的快速充电功能。

标签:91mobile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