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9 5G将以实惠的价格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

时间:2020-11-23 15:52:30来源:
导读 小米即将推出新的预算Redmi Note 9 5G系列,现在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已正式宣布智能手机的价格将从152美元起。他称性能,拍照和自主性是

小米即将推出新的预算Redmi Note 9 5G系列,现在小米首席执行官雷军已正式宣布智能手机的价格将从152美元起。他称性能,拍照和自主性是新智能手机的主要功能。

回想一下,该车型系列应于11月26日在中国发布。尽管存在有关未知4G设备的信息,但目前尚无信息,但预计将包括Redmi Note 9 5G和Redmi Note 9 Pro 5G。Redmi Note 9 Pro 5G预计将是Xiaomi Mi 10T Lite的升级版,它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750G芯片组,6.67英寸IPS显示屏,对角线为6.67英寸,刷新率为120Hz,以及4820mAh电池,可快速充电功率33W。

Redmi Note 9 5G预计将配备6.53英寸显示屏,MediaTek Dimensity 800U子旗舰芯片组,48 MP主摄像头和13 MP前置摄像头,以及5000 mAh电池,支持22.5W快速充电。较年轻的版本(目前鲜为人知)应该配备Qualcomm Snapdragon 662芯片组,48 MP主摄像头和6000 mAh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

标签:RedmiNote9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