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Fit 2收到了错误修复和功能改进的更新

时间:2020-11-20 15:51:26来源:
导读 几个月前与Galaxy Note 20一同推出的Galaxy Fit 2是一款出色的健身追踪器,适合那些正在寻找负担得起的选择的人。它已经在全球最重要的

几个月前与Galaxy Note 20一同推出的Galaxy Fit 2是一款出色的健身追踪器,适合那些正在寻找负担得起的选择的人。它已经在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中推出,并且健身追踪器现在正在接收软件更新。

Galaxy Fit 2的最新软件更新带来了错误修复和功能改进。新软件的固件版本为 R220XXU1ATK5,下载大小为0.7MB。安装更新后,在计时器模式下关闭屏幕后,设备不会自动返回到钟面。

三星还改进了动作识别功能,可以知道用户何时停止或恢复锻炼。但是,该公司已删除了振动通知。在警报通知期间,振动将持续更长的时间。新软件还带来了更高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新更新现已在印度推出。如果您尚未收到更新,则可以通过打开Galaxy Wearable应用并点击Band软件更新手动进行检查。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