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N100收到了频率为90 Hz的显示屏

时间:2020-11-20 15:51:27来源:
导读 OnePlus特别注意智能手机的显示屏。虽然公司在所有智能手机上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随后推出的OnePlus Nord N100的显示屏频率为60 Hz。

OnePlus特别注意智能手机的显示屏。虽然公司在所有智能手机上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但随后推出的OnePlus Nord N100的显示屏频率为60 Hz。

Nord N100智能手机与Nord N10于10月下旬一同推出。由于刷新率低,每个人都感到非常惊讶,因为该公司此前曾表示将不再生产此类设备。但是,该品牌粉丝的愤怒已经结束-今天,一加确认,N100仍然可以以更高的频率运行。

根据OnePlus的说法,该设备“配备了具有90 Hz频率的显示器。实际的刷新率取决于设置,应用程序和CPU使用率。”

最后一句话可以解释为什么OnePlus不能为该手机提升此功能-在某些情况下每秒打开90帧,并且屏幕在该频率下始终无法工作。一组Snapdragon 460芯片根本无法在该频率下提供平稳的操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