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0 III可能会配备SNAPDRAGON 690 5G

时间:2020-11-19 15:52:03来源: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索尼以Xperia 1 II和Xperia Pro的形式宣布了其首批5G智能手机。两款设备均配备了Snapdragon 865,这是一个要求配备5G调

今年早些时候,索尼以Xperia 1 II和Xperia Pro的形式宣布了其首批5G智能手机。两款设备均配备了Snapdragon 865,这是一个要求配备5G调制解调器的平台。除了支持5G的旗舰产品外,这家日本公司还推出了Xperia 10 II中端智能手机。它带有不那么吸引人的Snapdragon 665 SoC。从那时起,随着越来越多的具有第五代网络支持的中端手机出现,5G变得非常流行。索尼似乎已经意识到了这一需求,并将于明年推出一款名为Xperia 10 III的5G中档手机。

Xperia 10 III将成为索尼首款配备5G的中端手机

Xperia 10 II Plus被取消,并且据报道它被设置为Snapdragon 720G SoC。显然,索尼取消了该手机,使其只能用于具有5G连接功能的中档手机。根据Twitter泄密者NodSikharulidze的说法,索尼正在开发两款支持5G的手机。一个是使用Snapdragon 875(可能是Sony Xperia 1 III)的旗舰产品,另一个是使用Snapdragon 690芯片组的设备Xperia 10 III。

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Snapdragon 690 5G是八核芯片组,具有对第五代网络的支持。该芯片组是SD6xx系列中首款支持5G的SoC。它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八核芯片组,在性能方面略低于SD7xx系列。除了新的中档产品外,新旗舰产品可能还会在其智能手机上配备四摄像头设置。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