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获得了新的蓝色配色

时间:2020-11-18 15:48:49来源:
导读Google从来不是一家以发布彩色智能手机而闻名的公司。但是,如今,彩色智能手机已成为该行业的一种强劲趋势。毕竟,随着时间的推移,黑白变

Google从来不是一家以发布彩色智能手机而闻名的公司。但是,如今,彩色智能手机已成为该行业的一种强劲趋势。毕竟,随着时间的推移,黑白变得无聊了。如今,我们已经对背板,渐变色,磨砂和许多其他饰面进行了纹理化处理,以使我们的手机更具吸引力。借助Google Pixel 4,Google决定通过引入Orange配色为智能手机产品系列提供更多颜色。当公司推出Pixel 4a时,我们希望它能顺应这一趋势,但令人惊讶的是,该公司仅以单一的黑色版本发货。对于某些客户来说,这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对于其他客户而言却可能很无聊。好吧,在发布中档产品几个月后,这家搜索巨头决定引入新的Barely Blue配色。

有趣的是,当我们看到Google以此颜色命名时几乎是……描述性的。不是蓝色,而是蓝色(双关语)。实际上,颜色是非常浅的并且不是很饱和。比什么都更淡蓝色。为了使新颜色更加多样化,该公司带来了黄色电源按钮。自熊猫像素时代以来,这就是Google采用的一种特色设计选择。除了新的喷漆作业,该设备还带来了Black Pixel 4a的确切规格。此外,它的价格为349美元。值得一提的是,这种配色的可用性可能相当有限,也许是特别版。因此,如果您想要一个,不要花太多时间购买它,因为库存应该有限。

Google Pixel 4a带来了一块具有FHD +分辨率的5.8英寸OLED面板和一个左对齐的打孔,可以用作8MP前射手的外壳。引擎盖下有Snapdragon 730G,它不是2020年最强大的芯片组。向后移动,我们有一个12MP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这款相机具有OIS,Live HDR +,带天文摄影的夜视仪以及由Google相机应用支持的其他软件功能。

这款手机使用的是3140毫安的超强电池供电,该电池至少具有18W的快速充电能力。该手机配备了Android 10,但已经收到了Android 11的更新。其他功能包括立体声扬声器和3.5毫米耳机插孔。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已经在今年发布了Pixel 5和Pixel 4a 5G,因此香草版本是三人组合中吸引力最小的设备。我们很好奇新的Barely Blue是否会影响销售。

标签:GooglePixel4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