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技推出了一款7纳米处理器 用于廉价5G智能手机

时间:2020-11-12 15:58:07来源:
导读 台湾半导体制造商联发科宣布了一种新的移动处理器。Dimensity 700(正式称为芯片组)是为廉价5G智能手机设计的。它是一个7纳米八核芯片组,

台湾半导体制造商联发科宣布了一种新的移动处理器。Dimensity 700(正式称为芯片组)是为廉价5G智能手机设计的。

它是一个7纳米八核芯片组,包含八个处理器内核(两个生产性Cortex-A76,频率高达2.2 GHz,六个高效节能Cortex-A55)和一个视频内核Mali-G57。新颖性还配备了高达12 GB的LPDDR4X RAM,频率为2133 MHz。

该芯片组还支持UFS 2.2闪存驱动器,具有FHD +分辨率的显示器和高达90 Hz的刷新率,高达64 MP的相机,AI散景,AI彩色和AI美容功能。另外,Dimensity 700支持Wi-Fi 5和蓝牙5.1。

Dimensity 700芯片组将于明年初在价格低于250美元的手机中出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