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V5 5G可以作为Realme 7 5G在全球推出

时间:2020-11-12 15:58:07来源:
导读 Realme 7系列目前由三款智能手机代表:基本型号7 Pro和7i。但是,该品牌正准备以Realme 7 5G的名称介绍其同行产品。智能手机已通过NBTC

Realme 7系列目前由三款智能手机代表:基本型号7 Pro和7i。但是,该品牌正准备以Realme 7 5G的名称介绍其同行产品。智能手机已通过NBTC认证。

Realme 7 5G并非全新的智能手机。该设备已通过型号RMX2111认证,该型号与Realme V5 5G智能手机的型号相对应,该型号已于夏季在中国展示。Realme 7 5G最有可能成为其全球版本。

NBTC尚未透露Realme 7 5G的任何规格,但如果它确实是V5 5G的重命名版本,则该设备将配备Dimensity 720处理器,频率为90 Hz的6.5英寸FullHD + LCD和电池容量为5000 mAh,充电容量为30的电池星期二

Realme 7 5G将配备侧面指纹读取器,其主摄像头将由四个传感器代表:48 MP + 8 MP + 2 MP + 2 MP。前置摄像头将为16兆像素。

预计将在一个月内推出智能手机。

标签:realmeV55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