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不会在2021年上半年发布新的iPhone SE

时间:2020-11-12 15:58:08来源:
导读 当苹果公司在4月推出价格合理且紧凑的iPhone SE(2020)时,苹果粉丝们非常兴奋。今天,天丰国际分析师郭敏Chi表示,该公司将不会在明年第一

当苹果公司在4月推出价格合理且紧凑的iPhone SE(2020)时,苹果粉丝们非常兴奋。今天,天丰国际分析师郭敏Chi表示,该公司将不会在明年第一季度更新该系列产品。

该报告称,用于iPhone 12智能手机的摄像头供应商Yujingguang的收入在10月份低于预期。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竞争加剧,到2021年竞争将会加剧。据这位分析师称,因此,雨景光的订单量将从iPhone 12的50%降至iPhone 13的30%,这很可能会影响iPhone SE(2021年)的准备和生产。

这位分析师证实,iPhone 13系列将包括四种型号。如果iPhone SE 3出现在市场上,它将支持5G,6.06英寸屏幕,双摄像头和Touch ID。指纹扫描仪将位于的位置仍然未知。

郭明did也没有透露SE是否会在2021年下半年出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