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Ultra将获得LTPO屏幕

时间:2020-11-11 15:59:23来源:
导读 三星Galaxy S21 Ultra屏幕将能够在1440p和120 Hz的频率下工作-这是由支持LTPO的新面板实现的。根据新消息,Galaxy S21 Ultra Samsung

三星Galaxy S21 Ultra屏幕将能够在1440p和120 Hz的频率下工作-这是由支持LTPO的新面板实现的。

根据新消息,Galaxy S21 Ultra Samsung将获得基于低温多晶氧化物(LTPO)的高质量屏幕。开发人员使用刷新频率为120 Hz的WQHD / 1440p面板,这将允许用户减小该数字以降低功耗。结果,屏幕将能够以1080p / 120Hz或1440p / 60Hz的频率运行。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将包括改进的108兆像素传感器。未提供ToF模块。至于充电,其功率将为45瓦。

智能手机的演示将于一月份举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