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规格的新细节被泄露

时间:2020-11-09 16:06:15来源:
导读 小米不会放弃使用旗舰智能手机的实验,而下一个是小米Mi 11系列。明年1月或2月,我们可能有理由谈论公司新的高端设备的发展。同时,我们只

小米不会放弃使用旗舰智能手机的实验,而下一个是小米Mi 11系列。明年1月或2月,我们可能有理由谈论公司新的高端设备的发展。同时,我们只能对小米Mi 11系列新产品的谣言和泄密感到满意。

有关即将推出的小米Mi 11规格的新细节

Digital Chat Station的线人再次脱颖而出,他说,首先,由于新的超广角传感器,智能手机的主摄像头将得到改进。据他介绍,安装在小米Mi 10中的13兆像素模块将由一个像素为0.8微米的48兆像素传感器取代。这可能是一个巧合,但有传言称,在iPhone 13的情况下,它也决定采取改进广角传感器的道路。光学图像稳定方面的改进也应该是可用的。

没有报告将在小米Mi 11相机中安装哪些其他传感器。但是,具有很高的可能性,一个108兆像素的模块将是主要模块。该公司已经确认计划推出基于Snapdragon 875的新旗舰产品,这将是中国首款采用高通新平台的设备。其中的改进还包括快速充电功率的增加,4900 mAh电池,具有更大赫兹周期的显示器,以及其分辨率可能为QuadHD +。

标签:小米M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