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MOTO G10 PLAY渲染泄漏 似乎已经准备好发布

时间:2020-11-04 15:47:53来源:
导读 自摩托罗拉发布Moto G9 Play仅仅两个月之后,这款廉价设备Moto G10 Play的后继产品就快要发布了。摩托罗拉MOTO G10 PLAY渲染泄漏,似

自摩托罗拉发布Moto G9 Play仅仅两个月之后,这款廉价设备Moto G10 Play的后继产品就快要发布了。

摩托罗拉MOTO G10 PLAY渲染泄漏,似乎已经准备好发布

泄漏开始出现在网络上,揭示了未来设备的关键特性,包括略微减小电池尺寸,新的前置设计和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

在各种认证机构的网站上都找到了型号为XT-2117的设备–正是该设备被认为是下一个Moto G10 Play。它与以前的G9 Play共享很多东西,包括一个三传感器主摄像头单元。屏幕尺寸保持不变-6.5英寸,但前置摄像头的设计已更改。现在它以左上角整齐的切口的形式出现。

但是,不幸的是,G10 Play的“下巴”大小不会改变-仍然会很大。

一些用户将欣赏指纹扫描仪位置的变化。它从设备的背面移到了右侧。另外,保持3.5mm耳机插孔绝对是正确的决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