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2将推迟到明年夏天

时间:2020-11-04 15:47:55来源:
导读 此前,我们了解到,三星Galaxy Z Flip 2折叠屏智能手机计划于明年春季发布。但事实证明,这款手机不会随着下一代S系列旗舰产品Galaxy S

此前,我们了解到,三星Galaxy Z Flip 2折叠屏智能手机计划于明年春季发布。但事实证明,这款手机不会随着下一代S系列旗舰产品Galaxy S21进入市场。

著名的举报人和DSCC总裁@ DSCCRoss今天表示,其频道的消息表明,三星Galaxy Z Flip 2将被推迟到明年夏天。

截至目前,尚无关于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Z Flip 2智能手机的消息。但是随着5G手机现在已成为主流,该手机肯定会支持5G网络。因此,不排除携带高通Snapdragon 875芯片的可能性。

该报告还指出,与原始型号相比,这款新智能手机将进行一些有趣的升级,但未提及更多内容。

从这个意义上讲,回顾第一代模型的关键功能应该非常有用。这款手机配备6.7英寸动态模拟屏幕,长宽比为22:9。与其他可折叠手机不同,它在顶部具有超薄玻璃层。因此,它根本不会吓到划痕。还有一个用于通知的1.1英寸第二超级模拟屏幕。

引擎盖下有Snapdragon 855+芯片组,8GB RAM和256GB UFS 3.0存储。该手机的主摄像头具有f / 1.8的光圈和1.4μm的光圈。它具有12兆像素的分辨率。另外,还有一个12百万像素的相机,其f / 2.2光圈稍慢。

Galaxy Z Philip配有3300mAh电池,但充电速度限制为15W。其他主要功能包括AKG立体声扬声器,无线充电和带One UI 2.0的Android 1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