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Safe Charger会在iPhone 12硅胶套上留下印记

时间:2020-10-30 15:27:20来源:
导读 苹果两周前在其iPhone 12活动中推出了MagSafe充电配件。它只是卡在iPhone的背面即可无线充电。该配件带有一些很酷的技术,但也有一些警告

苹果两周前在其iPhone 12活动中推出了MagSafe充电配件。它只是卡在iPhone的背面即可无线充电。该配件带有一些很酷的技术,但也有一些警告,Apple希望您熟悉它们。

新创建的MagSafe Charger支持页面使用户在某些方面有所启发,包括如何使用它以及不该做什么。在为您提供了如何设置MagSafe充电器的指南之后,Apple希望您了解有关该附件的更多信息,以便完美使用它。

苹果公司警告说,切勿在iPhone和MagSafe Charger之间放置信用卡,安全徽章,护照或密钥卡,因为这可能会损坏这些物品上的磁条或RFID芯片。Apple警告删除它们,或确保设备背面和充电器之间没有任何东西。

苹果还透露,在您的iPhone充电时,MagSafe充电器可能会稍微变热。而且,如果电池温度过高,软件可能会将充电限制在80%以上。此校准可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一旦冷却,您的iPhone将重新开始从充电器获取电源。Apple还建议您在这种情况下将iPhone和充电器移至凉爽的地方。此外,如果iPhone既连接了MagSafe充电器,又插入了Lightning电缆,则只能通过Lightning进行充电。

苹果公司提出了另一项建议,尽管它没有在不要写清单的地方共享相同的警告空间。Apple还使用浅灰色字体颜色警告您,如果在用MagSafe Charger充电时在iPhone上使用皮套,则皮套可能会从触点上留下圆形印记。

但是事实证明,它不仅仅适用于皮套,因为其他皮套配件似乎也具有圆形印记。MagSafe Charger用户与MacRumors共享的照片显示,硅胶盒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在使用一天后也是如此。

看来,iPhone 12在其他情况下正遭受更多损失。一个报告发表TechSina援引博客声称,一些iPhone 12个单位展出在中国商店有自己的油漆剥落。同样,引诱专家Max Weinbach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该照片显示了破裂的iPhone 12 Pro的玻璃后盖。该线人索赔的iPhone不降或失手。它只是没有明显的原因而破裂。

标签:iPhone1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