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将比预期的更早推出

时间:2020-10-22 15:39:42来源:
导读 许多在线消息人士暗示,三星正准备比平时提前约一个月发布旗舰产品Galaxy S21系列。现在有消息表明,OnePlus打算遵循相同的道路。特别是,

许多在线消息人士暗示,三星正准备比平时提前约一个月发布旗舰产品Galaxy S21系列。现在有消息表明,OnePlus打算遵循相同的道路。特别是,OnePlus 9的首映可能最早于2021年3月进行。通常,该公司以前倾向于在5月或6月展示其旗舰产品。但就OnePlus 8而言,它脱离了这一传统,并于4月中旬进行了首播。而且,如果最新的预测成真,那么OnePlus 9将会出现得更早。

为什么公司急于发布该公告?可能有几个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参与撬动华为的份额,而后者的影响力和在市场中的存在将被削弱。也有人猜测该公司本身知道使用OnePlus 8T进行的升级较弱,并且智能手机不太可能获得大笔销售。因此,他们需要赶紧发布新一代旗舰产品,以免失去潜在的购买者。

该公司将如何发布OnePlus 9,我们将在明年找到。本月我们将看到另外两款新的智能手机:OnePlus N10和OnePlus N100。第一种型号应该是在美国市场上使用Snapdragon 690芯片的OnePlus Nord版本,而第二种型号将取代公司最便宜的设备并提供Snapdragon 460处理器。

作为旗舰产品系列,OnePlus 9系列肯定会搭载下一代Snapdragon 8系列旗舰SoC(可能是Snapdragon 875)。此外,我们认为其所有即将推出的旗舰智能手机将采用至少120Hz的刷新率。同时,主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都在争夺最快充电技术的称号。从这个意义上讲,OnePlus不能落后于其竞争对手。我们猜测,OnePlus 9的充电功率至少为65W。

另一个有趣的事情是,OnePlus手机一直专注于摄影。即将推出的OnePlus 9也不例外。正如推销员所猜测的那样,它将由64兆像素CMOS供电。

标签:ONEPLUS9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