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现在获得了首个MIUI 12 Beta更新

时间:2020-10-21 15:14:09来源:
导读中国制造业巨头小米在软件更新方面相当出色。该公司的主要卖点之一是其对非常老旧手机的软件支持。在某些情况下,小米会发布某些使用时间长

中国制造业巨头小米在软件更新方面相当出色。该公司的主要卖点之一是其对非常老旧手机的软件支持。在某些情况下,小米会发布某些使用时间长达五年的智能手机的更新。在过去的几周中,它一直在其旗舰产品的Android 11之上发布MIUI 12的开发测试版。根据最近的报道,MIUI 12(Android 11)开发测试版现已可用于Redmi K20。

此更新是Android跨版本升级,因此我们希望更新包的大小会很大。除了升级到Android 11,它还优化了系统的稳定性,优化了系统的流畅性,添加了超级壁纸,优化了内存使用并解决了滞后问题。

小米手机具有可用但正在等待更新

根据小米的说法,它目前正在测试某些智能手机的系统稳定性。由于测试的缘故,某些手机的固件发行可能会延迟一点时间。受影响的智能手机包括

Redmi注意事项7

小米米9 Pro 5G

Redmi Note 8 Pro

Redmi-K20 Pro

红米10X

Redmi 10X Pro

小米米10 Pro

小米米10

Redmi K30 Pro

Redmi-K30极限纪念版

红米K30 5G

红米K30i 5G

小米米10 Lite(青年版)

小米米CC9 Pro

红米K30

标签:RedmiK2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