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开始向GALAXY S9与S9+推出ONE UI 2.5更新

时间:2020-10-21 15:14:12来源:
导读 早在八月,我们就开始听说有一个UI 2 5更新可能会击中较旧的Galaxy S9 duo和Note 9设备的可能性。不久之后,随着公司开始发展的消息,

早在八月,我们就开始听说有一个UI 2.5更新可能会击中较旧的Galaxy S9 duo和Note 9设备的可能性。不久之后,随着公司开始发展的消息,不确定性对设备拥有者带来了一点希望。好吧,三星终于开始向Galaxy S9和S9 +设备推出One UI 2.5软件更新。不出所料,新更新目前正在向居住在德国的人们推出。

在One UI 2.0之后,全新的One UI 2.5是已有两年历史的旗舰产品系列的最新重大更新。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这家智能手机制造商已经在过去几天中推出了对Note 9和Galaxy A51的更新。好吧,现在该公司正在对待其S9系列。如前所述,目前仅在德国可用。话虽如此,我们应该看到未来几天内更新将覆盖更多地区。

全新更新将固件版本G96xFXXUCFTJ2带到设备。由于这是一项重大更新,因此请确保您已连接到良好的互联网连接。如果您拥有设备并居住在德国,那么您可能已经收到更新通知。如果不是这种情况,您可以尝试前往设置>>软件更新>>下载并安装来手动更新手机。

回想一下,全新的One UI 2.5更新为该表带来了几项新功能。我们正在寻找对无线DeX的支持,这意味着您将能够在任何支持屏幕镜像的电视上无线使用DeX。在这种情况下,手机的显示屏将充当触摸板,您可以通过该触摸板进行导航。此更新还将YouTube搜索功能添加到了三星键盘中。通过新更新,您还可以在设备上使用Key Cafe Good Lock模块。此更新附带了一些其他新功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