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8系列型号将于11月推出

时间:2020-10-19 15:48:31来源:
导读 根据官方公告,华为将于10月22日发布高端华为Mate 40系列年度旗舰产品。与此同时,有消息称新的华为Nova 8将在同一阶段出现。但是我们不

根据官方公告,华为将于10月22日发布高端华为Mate 40系列年度旗舰产品。与此同时,有消息称新的华为Nova 8将在同一阶段出现。但是我们不确定这是否可能。此外,最近,一位微博博客透露,该系列新机器最初计划于11月发布。

消息人士称,华为Nova 8系列将有几种型号。其中包括Huawei Nova 8和Huawei Nova 8 Pro。这些手机的代号为Jessica和JessicaH。它们将成为华为Nova系列中首款120Hz刷新率高的显示智能手机。前一代华为Nova7 Pro的双孔双曲面屏幕解决方案将继续。前双摄像头缺口位于屏幕的左上角,与华为P40系列的位置一致。

在其他方面,根据先前曝光的消息,新的华为Nova 8系列将继续OLED穿孔全屏设计。至少后两种型号的屏幕刷新率将从以前的60Hz增加到120Hz。

当然,除了屏幕之外,更多用户关注的是华为Nova 8的配置,尤其是芯片的选择。在这方面,根据过去的实践,该机器可能配有Kirin 9000系列处理器。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的麒麟9000芯片可能不足以配合Mate 40系列。因此,预计将很难库存其他型号。因此,一些媒体认为,Nova 8系列将被迫使用上一代旗舰芯片麒麟990。

疑似全新的Huawei Nova 8系列新机器现已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的批准。如果没有意外,机器将在11月与您会面。

注意:那些不知道的人,华为Nova系列产品始终针对年轻客户。因此,制造商一直试图在背面放置一台好相机,在内部放置一块功能强大的芯片,并进行时尚的设计。今年的模式也不例外。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