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1将成为首款基于SD 875 SOC的中文手机

时间:2020-10-19 15:48:31来源:
导读 如果三星Galaxy S21成为第一款基于Snapdragon 875平台的智能手机(我们已经写过三星将这一型号的发布推迟了),那么小米Mi 11将成为第一款

如果三星Galaxy S21成为第一款基于Snapdragon 875平台的智能手机(我们已经写过三星将这一型号的发布推迟了),那么小米Mi 11将成为第一款基于Snapdragon的中国智能手机。 875。

小米Mi 11将成为首款基于SD 875 SoC的中文手机

消息灵通的中国内部人士宣布了这一消息,他的漏洞已经被多次确认。有趣的是,在发布之后,Mi 11将在一段时间内成为Snapdragon 875的独家型号。考虑到小米与高通的长期紧密联系,这很容易相信。

而且,我们显然不是在谈论高通将为小米保留Snapdragon 875的事实,而仅仅是说小米将在其余产品之前获得美国公司的新旗舰平台。

毫不奇怪,小米Mi 11将在中国市场独占一段时间。但是这个独占期将持续多长时间是一个大问题。

Snapdragon 875的首映将于12月初开始,Mi 11可能会随该平台一起发布,并在一个月后全面发布,并且销售将在1月下旬或2月初开始。

标签:小米MI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