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U1X在天猫上以134美元的价格出现

时间:2020-10-19 15:48:33来源:
导读 天猫上出现了一款来自iQOO的新型神秘设备,同时展示了一些规格和价格细节。名为iQOO U1X的手机以三种存储方式出现在天猫上,即4GB RAM +

天猫上出现了一款来自iQOO的新型神秘设备,同时展示了一些规格和价格细节。名为iQOO U1X的手机以三种存储方式出现在天猫上,即4GB RAM + 64GB存储,6GB RAM + 64GB存储和6GB RAM + 128GB存储。iQOO U1X的基本版本起价为899元,高端版本的起价为1199元。

外观较小后,该手机的清单现在已从天猫删除。但是,在评估智能手机的存储和价格后,对于没有5G支持的入门级手机来说,它似乎是。智能手机可以说是iQOO U1的年轻兄弟。

列出了一些详细信息,但我们希望在正式发布前不久会有更多信息公开。现在推测剩余的规格还为时过早。我们应该等待官方细节,而不是高空射击。

继iQOO U1之后,它将是iQOO U系列的另一个参与者。同时,iQOO U1由Qualcomm Snapdragon 720G SoC和Adreno 618 GPU供电。这款手机在背面配备了一个三重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带f / 1.79光圈的48 MP主摄像头。第二台具有f / 2.4光圈的2 MP相机和第三台具有f / 2.4光圈的2 MP相机。正面有一个8MP宽的摄像头,可用于支持HDR的高质量自拍照和视频聊天。

有6.53英寸IPS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 x 2340。该手机可在基于Android 10的iQOO UI 1.0上运行。它具有4500毫安时的巨大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如果我们讨论连接选项,则iQOO U1带有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Wi-Fi,GPS,蓝牙v5.10,USB OTG,Micro-USB,3G和4G支持。iQOO U1的尺寸为162.05 x 76.61 x 8.46mm,重量为190克。它还基于RAM和存储组合提供了三个选项,即6GB RAM + 64GB存储,6GB + 128GB存储和8GB RAM + 128GB存储。

标签:IQOOU1X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