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80W无线充电器可以在19分钟内充满4000 MAH电池

时间:2020-10-19 15:48:33来源:
导读 当我们谈论无线充电技术时,小米处于领先地位。早在8月,该公司发布了具有50W无线充电能力的Xiaomi Mi 10 Ultra。这是小米的最高无线充

当我们谈论无线充电技术时,小米处于领先地位。早在8月,该公司发布了具有50W无线充电能力的Xiaomi Mi 10 Ultra。这是小米的最高无线充电容量。但是,现在不再。今天早上,该公司正式宣布了其80W无线充电器,该充电器进行了一些重大改进。80W无线充电器是首款具有80W容量的无线充电器。

根据小米的说法,这款充电器仅在8分钟内即可提供50%的电量,在19分钟内即可提供100%的电量。该充电容量适用于4000 mAh电池。考虑到4000 mAh容量是Android阵营的新行业平均水平,这是非常快速且有趣的。许多旗舰Android智能手机都使用4000 mAh附近的电池。

小米集团副总裁,手机部门总裁曾学忠介绍了小米80W无线充电器。

根据曾学忠的说法,小米专门定制了一种更高效的无线充电架构和芯片。该充电器带有独立的复合线圈系统设计。它还使用MTW多极快速充电电池,双6C系列电池以及多级可变电流控制。此外,该设备支持MiFC快速充电。据小米高管称,该充电器通过“多种加速技术”可在19分钟内完成充满电(对于4000 mAh电池)。

此外,无线充电底座使用高速静音风扇。这意味着我们实际上可以高效地充电而不会听到任何声音。至少,这就是充电器的承诺。该充电器是一种高功率充电设备,可在整个过程中支持快速充电和低热量产生。同时,在完成800次充放电后,它仍然可以保持90%的有效容量,而不会影响电池寿命。

最新文章